首页 > 水浒传资料站 > 副本玩法 > 正文

侠者风范 梁山大寨海量经验等你拿

年关将至,《水浒传》开放了梁山大寨系列活动,其中包含:惩恶除奸、瞒天过海、燃眉之急,各种经验获取手段让你飞速升级,结合各种自古以来被人们称赞的好汉行为,是《水浒传》的岁末巨献中的重要一环,玩家不仅可以体验到快意恩仇的真正水浒,海量经验等着你!

 

 

玩家只要身处梁山大寨场景中,每隔一段时间即可获得一定经验(视等级而定)

梁山大寨特殊地图只有周日才可入内

惩奸除恶:

活动时间:每周日900-14:00开启,其中9:00-110012:00-14:00为普通时段,而11:00-1200为特殊时段

 

活动介绍:普通时段,每分钟会在梁山大寨地图随机刷新5个奸细,持续存在一分钟,在怪物刷新时在该地图的玩家会收到系统提示,发现奸细XXX混入梁山,各位好汉速去消磨奸细,奸细被击杀后系统同样会提示,直接击杀奸细的玩家会获得大量经验。

普通时段入侵的奸细模型和名字为随机玩家的资料

 

特殊时段,会出现朝廷大军攻打梁山,分别在11:0011:2011:40会出现3批怪物,每批100只。

特殊时段奸细为攻城宋兵,模型名字完全一样,但是有30%的特殊怪物极易击杀而且会掉落大量经验

 

瞒天过海:

活动时间:每周日中午的12301330开启两次

活动介绍:每次活动开始后的10分钟内,玩家可在梁山大寨中的NPC密探头领处接受瞒天过海任务,接任务后,玩家需要选择在密探甲、密探乙中的一个处进行报名,报名时需缴纳定金,玩家在10分钟之内可以更换报名的NPC,但是之前缴纳的定金不返还。

10分钟结束后由被玩家选择的NPC为玩家发放任务,根据选择NPC的玩家数量发放2个奖励不同的任务,被少量玩家选择的NPC发放的任务获得的奖励高。玩家在接取任务后需要到宋江处交任务领取奖励。

密探首领在地图(40,44),密探乙在(41,49)处,密探甲在(35,46)处

活动结束后到宋江(51,11)处交任务并领取奖励

燃眉之急:

活动时间:周日全天,特殊时段为11:00、11:20、11:40

活动介绍:每周日,除特殊时段11:00-12:00,每小时宋清都会随机发布一个采集任务,要求玩家去采集相应的食材。每次发布的任务完成200次后,将不能继续完成任务,需等待下一小时任务的发布。任务道具为蔬菜、肉、调料,完成数量随机,完成任后玩家会获得经验值。

任务在宋清(19,8)处接取

中午11:00-12:00为特殊时段,11:00、11:20、11:40宋清会发布一个做菜任务,每人最多可完成3次。玩家接受任务后需先采集相应的食材,食材齐备后找到宋清指定的厨子做菜(道具兑换),梁山大寨中需布置有3个厨子,各自有自己的移动路线,宋清发布做菜任务时会指派其中的一个厨子,玩家收集足够的道具后和该厨子对话可换得任务所需的菜肴,之后可完成任务。

厨师甲、乙、丙特殊时段内的任务需交给他们,没有固定位置,且移动距离相当广,因为任务有20分钟时限,推荐组队寻找

备注:特殊时段内,每次发布完任务要在20分钟内完成,因为下一次发布将更换做菜的厨师,玩家将有可能无法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