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浒传资料站 > 特色活动 > 正文

雁翎金甲

金枪徐宁大哥已经加入我梁山,可是在宋江哥哥归还【雁翎金甲】时,徐宁大哥却说这盔甲是假的!

在我多番查访之下,原来这真的【雁翎金甲】被泰安州的恶霸郭员外以重金使人偷去,又被专盗恶霸财主的燕子门八姐妹从郭员外家中盗取。若不是此次汤隆兄弟赚徐宁哥哥上梁山,这假的【雁翎金甲】恐怕一时也还难被发觉。听说燕子门的八姐妹喜欢【江南丝绸】,我正犯愁如何用【江南丝绸】换回徐宁哥哥的【雁翎金甲】。你可愿帮我跑一趟?
 
任务领取:时迁(桃源谷)
与时迁对话可接取雁翎金甲任务,该任务为日常个人任务,每天可完成一次







任务过程:与燕子门八姐妹分别对话,了解每个燕子门姐妹对任务道具的需求目标,用初始的江南丝绸依次与其交换,最终换取到任务道具雁翎金甲




用江南丝绸与八位姐妹兑换任务道具,直至兑换到雁翎金甲为止



每个燕子门姐妹所需要的物品都在其他的燕子门姐妹手上,通过一次次的以物换物,最终获得雁翎金甲




每样物品可兑换对应的一件物品



任务交回:时迁(桃源谷)




将雁翎金甲交给时迁即可完成任务,获得经验值和银卡奖励(高等级玩家可获得更多的经验和银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