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浒传资料站 > 特色活动 > 正文

禁军校场

时下多事之秋,国家正直用人之际!不过我禁军徽招将士,必须要通过校场实战的考验才行!你可有胆量下场一试身手?
 

任务领取NPC:王进(汴京82,25)
交回任务NPC:呼延豹(汴京89,18)

任务目标:与呼延灼对话,随机获得一个击杀BOSS的任务目标。找到该任务目标的过程NPC,以对话的形式召唤出BOSS,击杀BOSS。

任务规则:
1、角色等级≥40级;
2、在今天的新鲜事是此任务的开放日时,角色可以接受任务。(每天新鲜事可以从汴京城的“包打听”处查看)
3、开放日每天可完成1次。

任务流程:
1、在该任务的开放日,与汴京的[禁军校场]任务发布人王进(汴京82,25)对话,领取该任务。
2、前往禁军校场,找到禁军大都统呼延豹(汴京89,18),随机获得一个击杀BOSS的任务目标。
3、与击杀目标对象NPC对话,并击杀BOSS。
4、找呼延豹对话,领取奖励。

任务奖励:


40级 ~ 59级:国尊水晶、国尊女娲石、声望包、经验包、银卡包 五选一

60级 ~ 79级:世尊水晶、世尊女娲石、声望包、经验包、银卡包  五选一
                                                 
80级以上:     天尊水晶、天尊女娲石、声望包、经验包、银卡包   五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