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浒传资料站 > 剧情玩法 > 正文

瓦罐寺

故事梗概:

受林冲之托寻找鲁智深打探林家娘子近况,经血盟多方打探,鲁智深已离了大相国寺,四方云游,日前辗转来到瓦罐寺一带,找到瓦罐寺接应人打听鲁智深下落。

场景介绍:

任务NPC:朱武、林冲、鲁智深、老和尚、崔道成、邱小乙、老妇人

主要NPC介绍:

林冲:是小说《水浒传》中的人物。东京(现河南开封)人,原为东京八十万禁军枪棒教头,生性耿直,爱交好汉,武艺高强,惯使丈八蛇矛。生得豹头环眼,燕颔虎须,身长八尺,人称"豹子头",又唤“小张飞”。善使枪棒,有万夫不当之勇。

鲁智深:鲁智深是施耐庵所著《水浒传》中的人物,生活在北宋年间,在梁山泊一百单八将中排第十三位。原名鲁达,当过提辖,又称鲁提辖智深。因为见郑屠欺侮金翠莲父女,三拳打死了镇关西,出家当和尚时法名智深,绰号花和尚鲁智深。 

剧情简述:

鲁智深走着走着看间一所败落寺院,名为瓦罐寺,鲁智深赶去后只见几个老和尚坐地,得知是崔道成、丘小乙这俩个道长如强盗般把众僧赶走了.鲁智深便与他们打斗,因饥饿打不过只好逃走,然后在赤松林遇见了史进他们,吃饱后又去打丘小乙、崔道成,最终他们被杀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