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浒传资料站 > 六大职业 > 正文

济世郎中


职业武器:扇、葫芦


职业特点:远程魔攻型职业,血多,可回复生命,相当于“奶妈”


职业介绍:他们习惯衣着粗衣布袍,衣着简朴,因长年穿梭于各地之间,往往随身备跟木杖,好行走于山间,停驻某地便举幡入市,或找间空房开医馆治病救人。可能长年劳累,年纪轻轻脸上便略有皱纹,貌似少年老成,行事沉稳,慈眉善目。腰间常备有小产镰刀,丹药葫芦,路上偶遇草药便即时割下,遇到急病病人,便打开葫芦取出几粒暂且压制病情,好及时诊治。

战斗方式:水泊梁山聚义之后,因各地战事不断,大量的郎中医者被征召入伍,也有落入草寇。不过无论他们在哪里,一切皆以治病救人为先。每日在感叹当世灾祸不断,同时还要治愈好战者结束战事的矛盾中挣扎着。


技能成长:职业等级达到10级以后,技能可以在主城内找对应的职业技能大师进行学习,学习和升级技能需要花费一定数量的经验和金钱。


职业技能:


技能图标

技能名称

技能描述

苍狼之术

召唤猎狗为你作战,召唤兽最多可共同存在1只,技能级别越高,召唤兽能力越强。冷却时间30秒,聚气时间10秒。

毒蛊之术

每2秒对目标造成自身魔攻比率20%的伤害,目标魔防计算比率6%,持续20秒,冷却时间5秒,无需引导/聚气,灵力消耗12。(每升一级额外增加每2秒魔攻比率5%的伤害,魔防增加3%)

回春之术

治疗目标250点生命值,自身魔攻计算比率110%。冷却时间0.8秒,聚气时间2秒,灵力消耗40。(每升一级增加50点生命值治疗,增加自身魔攻比率10%)

大梵般若

对自身周围半径6米内最多6个目标造成155%魔攻伤害。冷却时间30秒。无需引导/聚气,灵力消耗220。(每次升级额外提高魔攻伤害5%)

凝血之术

凝血效果,每3秒回复72点生命值,持续15秒,自身魔攻影响20%。冷却时间0.8秒,无需引导/聚气,灵力消耗40。(每升一级每3秒回血额外增加24点)

苦海无边

对自身周围半径6米内最多6个目标附加恐惧效果,持续2.2秒。冷却时间60秒,无需引导/聚气,灵力消耗120。(每升一级增加持续时间0.2秒,增加灵力消耗100)

无量箴言

对自身周围半径6米内最多6个队友增加体质21点,持续20分钟。冷却时间30秒。无需引导/聚气。(每升一级额外增加体质17点)

慈航往生

瞬间回复目标基础生命上限80%生命值,冷却时间90秒,无需引导/聚气,灵力消耗120。(每升一级额外回复百分之80%的生命值,增加100灵力消耗)

佛光普照

回复周围半径6米内6个队友500点生命,自身魔攻计算比例200%,冷却时间60秒,聚气时间4秒,灵力消耗160。(每升一级额外回复150点生命值,增加灵力消耗100)

智力增强

被动技能,永久增加基础智力10%。(每升一级额外增加基础智力10%)

魔攻增强

被动技能,永久增加基础魔攻10%。(每升一级额外增加基础魔攻 10%)

韧性增强

被动技能,永久增加自身韧性4点。(每升一级额外增加韧性4点)

金刚护体

免疫所有伤害效果和控制效果,持续5秒.冷却时间180秒,无需引导/聚气,灵力消耗300。(每升一级持续时间增加0.5秒)

四大皆空

释放后可解除目标大部分负面效果。冷却时间0.8秒,聚气时间1.8秒,灵力消耗120。(每升一级减少聚气时间0.2秒,增加灵力消耗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