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浒传资料站 > 游戏介绍 > 正文

组队平台

  一个好汉三个帮,一个篱笆三个桩。闯荡江湖怎么能没有兄弟们的支持。点击来帮你快速加入队伍吧,无论任务还是副本,你都会事半功倍的哦!


附近玩家 


  点击“附近玩家”,即可查看到你周围的玩家信息。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队友。

队伍成员 


  点击“队伍成员”,即可查看你目前队伍中的玩家信息。同时也可以点击右下角 来创建队伍,招募队友。在物品分配处可以选择分配模式,以及更改队伍宣言,还可以加队友好友和离开队伍。

寻找队伍
 


  点击“寻找队伍”,即可查看到当前地图已组成的队伍列表,队长,等级,队员信息等历历在目,选择属于自己的精英队伍吧~

  如果想和其他玩家组队,可以点选玩家,并使用头像下拉菜单中的邀请组队功能,如下图所示。
 


组队成功后
  加入队伍后,角色名称前的黄色王冠标志表示队长,如下图所示。
 


  队长在右键自己头像后弹出菜单中选择更改分配模式来调整分配模式,如下图所示。
 


  队长可以右键点击队员的头像,在弹出菜单中选择【任命为队长】,如下图所示。
 


如何离开队伍
  队员在右键自己头像后弹出菜单中可选择离开队伍,如下图所示。
 


  队员也可以按快捷键“T”打开组队界面选择离开队伍,如下图所示。
 


  队长在右键自己头像后弹出菜单中可选择解散队伍,如下图所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