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浒传资料站 > 游戏介绍 > 正文

客户端安装

  在您准备进入《水浒传》之前,必须先将游戏客户端安装到您的计算机中。


1. 请先从官方网站下载游戏安装程序。
2. 手动执行从官方网站下载的安装程序(例如:水浒传Online.exe),会出现游戏安装向导界面。
3. 选择安装游戏后,您将会看到许可协议界面,阅读之后如果没有意见,请选择【我同意此协议】(Y),可选择【下一步】,继续安装。如果选择【我不同意此协议】(N),游戏将无法继续安装。
4. 选择安装路径时,请确认目标目录有足够的硬盘空间。建议直接选择【下一步】,将游戏安装到预设的路径C:\........,若是希望将游戏安装在其它目录,可选择【浏览】后选择或是键入安装路径。例如:D:\ ……或是E:\ ……。
**注意:千万不要将游戏安装到磁盘驱动器的根目录(C:或者是D:)中,以免产生资料覆盖的问题!
5. 选择开始菜单文件夹,安装程序将在开始菜单文件夹中创建程序的快捷方式。推荐使用预设的名称:水浒传。若是想选择其它文件夹,可选择【浏览】后选择或是键入文件夹名称。
6. 选择【下一步】,进入选择附加任务界面,会显示是否附加快捷方式:创建桌面快捷方式和创建快速运行栏快捷方式。自己根据需求勾选前面的方框。
7. 选择【下一步】,进入准备安装界面,会显示您刚才选择的设置。如无异议,请选择【安装】,开始在您的电脑中进行程序的安装,如需改变设置,请选择【上一步】返回。
8. 如果您选择了【安装】接下来请稍候一段时间,等待程序安装。在此过程中,您可以点击【取消】退出游戏安装。
出现安装完毕的提示讯息后,默认勾选【运行 水浒传】,点击【完成】,即可结束安装并自动运行水浒传游戏。您可以不勾选【运行 水浒传】,点击【完成】,即可结束安装。如果您选择了【安装】接下来请稍候一段时间,等待程序安装。在此过程中,您可以点击【取消】退出游戏安装。
出现安装完毕的提示讯息后,默认勾选【运行 水浒传】,点击【完成】,即可结束安装并自动运行水浒传游戏。您可以不勾选【运行 水浒传】,点击【完成】,即可结束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