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战沧州府玩法

一重震撼:血战沧州府赛马盛会,支持千人同屏竞速,技巧与实力的完美结合。

  沧州府自北魏出现以来,一直乃是兵家重地,豪杰齐聚,比马成风。因此本次特别版强盛推出沧州府赛马盛会!

  玩家可以在固定时间进入赛马大会,与上千名玩家同屏竞速、跑打结合。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让自己最快到达终点!

  只要玩家在赛马大会中跑到终点,就可以得到经验、积分等奖励,而率先到达的玩家,可以得到更加丰厚的奖励。

 

比赛时间:  

  每天11:20—12:00、15:20—16:00、21:20—22:00开放三次,报名时间为每个开放时段的前10分钟。

 

比赛方式:  

  进入特定场景通过购买和使用特殊道具、技能或者击杀其他竞争者,按照比赛路线标记比赛节点,使自己以最快速度达到赛场终点。到达终点就可以获得奖励,越早达到终点者可以获得越多的奖励。

 

进入方式:  

  开放报名时间内对话NPC报名;在获得开始时系统自动召集已报名的角色(角色≥40级)。一场比赛最多容纳1500人。

 

比赛特色:  

  最大规模(1500人)的同屏竞速,不能使用人物、坐骑本身技能,可以购买只有比赛中能使用的道具、技能。

 

获得奖励:  

  经验、荣誉、任务积分。

 

二重震撼:6V6战场自由变身,化身108将占据点、破敌营。

  双人战场是玩家实力的展现,六人战场则是团队配合的体现。特别版沧州府将开放6V6战场,更加入了据点攻打、变身卡牌多样化运用、荣誉使用及返还等多样机制,只为让战斗再激烈一点。

  六人战场将会与双人战场错开,在不同时段开放。在六人战场中获得胜利,会获得更多的战场积分和荣誉!

 

比赛时间:  

  周四20:00—21:00、周日14:00—15:00,报名时间为每个开放时段的前15分钟。

 

比赛方式:  

  进入特定场景抢夺据点,据点内人数多的一方获得积分,先达到10000积分方即可获胜,同时达到为平局。

 

进入方式:  

  组队进入(最少3人);单人进入(由系统按照等级为你需找队友)。角色≥40级才能进入。

 

战场特色:  

  在战场内可以用“荣誉”购买水浒杀变身卡,获胜者可以双倍返还购买水浒杀变身卡的荣誉,失败方不返还购买使用的荣誉。

 

获得奖励:  

  战场积分、荣誉等。

 

三重震撼:世界杯大赛晋级、淘汰体制完善,展现帮会集体实力的平台。

  A级联赛、B级联赛不止出现在体育比赛中,马上也将登上《水浒传》竞技的舞台,而队伍则是以帮会为单位。

  世界杯开赛时会按照帮会实力筛选出参赛队伍,并分成A、B两个等级,比赛将按照正规体育联赛规则展开,参加世界杯大赛,每场都能获得海量的个人以及帮会奖励!

 

比赛时间:  

  每月第一周的周日的14:00报名截止,每周日16:00开打。

 

比赛方式:  

  进入特定场景抢夺祭坛、资源并摧毁对方防御建筑可获得积分,先得到4000分的一方获得比赛胜利,30分钟内都未达到4000分,分数高者胜。

 

进入方式:  

  帮会成员等级≥30可进入,帮会进入人数≤50人。帮会实力前8进入甲级联赛,9-16进入乙级联赛。

 

比赛特色:  

  分为甲乙两个联赛,以淘汰制晋级形式进行比赛,每次胜利都能获得奖励,奖励根,并且随着轮数增长不断递增。

 

获得奖励:

  帮会:经验、金钱、使命点。

  个人:经验、功德、帮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