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会排名赛

一、双重礼包免费送

 

活动规则:

  二组新服天贵星(东北网通专区)、天富星(电信)、截至12月2日中午12时,玩家角色所在帮会位于服务器帮会实力排行榜前10,且玩家角色等级≥40级,将会获得梁山聚义包。截至12月16日中午12时,玩家角色所在帮会等级≥3级(以帮会实力排行榜中显示为准),且玩家角色等级≥45级,将会获得闯关东礼包


活动时间:

  11月18日下午18:00至12月16日中午12:00。

 

活动对象:

  新开的二组服务器天贵星(东北网通专区),天富星(电信)的玩家

 

获奖公布时间:

  12月2日,12月16日

 

奖品发放时间:

  12月19日开始发放

 

活动奖励:

梁山聚义包

获得奖励条件

奖励内容

数量

图标

奖品描述

 

 

 

 

 

梁山聚义包

银卡

50两

50两银卡

百炼丹

2

右键使用,获得一小时双倍经验时间

还魂丹

2

死亡后可原地复活一次

金尊红钻石

1

能够提升20~39级装备的基础属性,使用改道具升星不会失败

还童丹

5

随机改变坐骑的品质、属性、技能


闯关东礼包

获得奖励条件

奖励内容

数量

图标

奖品描述

 

 

 

 

 

 

 

 

 

 

闯关东礼包

银卡

100两

100两银卡

百炼丹

5

右键使用,获得一小时双倍经验时间

还魂丹

5

死亡后可原地复活一次

国尊钻石水晶(随机获得其中一种)

 

1

 

 

能够提升40~59级装备的基础属性,使用改道具升星不会失败

紫晶圣水

5

能够将紫色装备上的紫属性进行重置,生成新的紫色属性

如意令

1

使用后可直接完成血盟建设任务


二、7千现金等你拿

 

活动规则:

  天贵星(东北网通专区)截至12月16日中午12时,帮会实力排行榜前10的帮会,将会根据帮会实力排名获得现金大奖:

  第一名 帮会发展基金3000元人民币(帮会实力排行榜第一名)

  第二名 帮会发展基金2000元人民币(帮会实力排行榜第二名)

  第三名 帮会发展基金1000元人民币(帮会实力排行榜第三名)

  第四名至第十名 帮会发展基金500元人民币(帮会实力排行榜第四名至第十名)

  幸运奖 帮会发展基金500元(帮会实力排行榜第十八名)

 

注意事项:

  1、帮会排名赛活动仅在血战沧州府资料片上线新开的指定二组新服天贵星(东北网通专区),天富星(电信)开启。闯关东现金大奖活动仅在天贵星(东北网通专区)。

 

  2、请入驻天贵星(东北网通专区)的公会会长登录http://reg.70yx.com/UserProfile.aspx进行个人资料补充,方便之后统计获奖玩家发奖。若获奖玩家信息不真实,我们将不予发奖。如有问题请致电客服电话咨询。

 

  3、我们将在奖励发放前在《水浒传》官网发布所有获奖公会名单,还请您随时留意,奖励统一发放起始时间为:12月19日开始。所有礼包奖励均将由系统直接划拨至参与活动的角色身上,请您务必在7天内领取奖励。

 

  4、天贵星(东北网通专区)的现金大奖获奖帮会,请在指定时间留意官网公告,并耐心等待我们的工作人员与各个帮会的帮主联系。我们将会在核实帮主信息后,将现金奖励发到帮主手上,由帮主执行帮会发展基金使用分配操作。我们的工作人员不会通过任何形式索要玩家的密码信息,还请留意。若联系不到获奖帮主,同时帮主也没有联系官方,12月31日之后将不予受理。

 

  5、以上每份奖励每个角色限领一次,活动期间帮主不能转让,成员入帮时间需达到24小时,否则将导致您无法领取到奖励。

 

  6、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麒麟游戏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