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盟战boss!抢先体验变身梁山好汉

活动介绍:

  《水浒传》正式公测火爆开启,新玩法“水浒杀”飓风来袭!百变成钢血盟战,BOSS攻城现英豪!

  公测全新玩法“水浒杀”抢先体验,国庆七天血盟战boss!《水浒传》将在10月1日~10月7日每天10:00,15:00和21:00三个时段开启“BOSS攻城”活动。活动期间游戏内的各种怪物BOSS将攻击各血盟王城、汴京以及汴京的东、西、南郊。届时各血盟主城和汴京郊区势必要刮起一阵血雨腥风。boss被击杀后将会掉落“水浒杀”角色卡牌及其他游戏道具,使用后将改变玩家外形(108将形象)并且增强玩家属性能力。

  全民御敌抢宝势在必行,正邪不容之争一触即发!

水浒传

活动时间:

  2011年10月1日~10月7日每天10:00、15:00、21:00三个时段开启

活动奖励:

  击杀各种攻城怪物BOSS后,BOSS将掉落“水浒杀”变身卡牌等大量珍贵道具

特别提醒:

1、刷boss地点为血盟主城、汴京以及汴京郊区;

2、每天10:00、15:00、21:00为刷新boss时间;

3、boss存在时间为1小时,超过1小时无论是否已被击杀都将消失;

4、北京麒麟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将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拥有活动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