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下载 pic pic
客服电话:
86-010-82093904
86-010-82093900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2011-12-29[官网新闻]天关升级圆你梦 IPAD2大组装


        新年到,玩家愿望我买单,需要一台IPAD彰显时尚?没问题,《水浒传》现已将天关隆重升级,多重好礼在线送,进门就有金卡拿,在天关掉落原有的稀有时装,强力装备和实惠道具的基础上,又加入了IPAD2、军规显卡、无线键鼠、高端音响等给力电子产品,同时还将海量放送随身密保,同时高达38万的奖品等你拿!

        拥有一台集合时尚与科技于一体的IPAD2是许多年轻男女的梦想,为了感谢玩家一直以来的支持,《水浒传》特将天关活动延期并升级,此次24小时开放的天关活动中将掉落IPAD外壳、主板、芯片、屏幕、CPU五个部件,如果您五个部件,请不要删除,活动结束后会有官方工作人员与您联系,保证您梦想成真,获得一台真正的IPAD2,如果最终你没有集齐5个部件,那么不要灰心,我们将会在活动结束后对其进行回收,每个部件都可换取大量经验,全方面为玩家考虑,让你在新年满载而归!



温馨提示:
        《水浒传》将于1月1日至1月3日期间开展元旦在线送活动,每天都将送出海量天机符和紫晶圣水给玩家,让人人都有获得IPAD2的机会




麒麟游戏
《水浒传》运营团队
2011年12月29日



新闻公告
玩家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