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下载 pic pic
客服电话:
86-010-82093904
86-010-82093900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2011-12-27[官网新闻]闯天关赢IPAD、微星军规显卡、无线键鼠


        元旦新年是一个普天同庆的节日,《水浒传》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为广大玩家准备了丰厚的贺礼回报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在天关活动中准备IPAD2、强力的微星军规显卡、超值的无线键鼠,高端游戏音箱,还将有无数的金卡红包进入你口袋,同时还特别提供数百个随身密保让你的账号防护更上一层楼,38万贺岁礼让玩家在游戏中的节日玩的爽快又开心!

活动时间:
2011年12月28日00:00—2012年1月3日24:00

公布获奖名单:2012年1月5日
统一发奖时间:2012年1月15日

参与方式:
        玩家在规定时间内进入天关副本,击杀雪人后会随机掉落“外壳”、“内存”、“屏幕”、“芯片”、“CPU”这5种字样的道具(外壳,内存,屏幕和芯片可交易,CPU不可交易),集齐后保证所有字样道具均在背包内,右键点击其中任意一个字母,即可合成“IPAD2”道具(不可交易)。活动结束后,背包内拥有IPAD2道具的玩家即可获得价值3888元的实物大奖IPAD2一台。同时天关副本还会掉落多彩超薄无线键鼠道具模型(不可交易),微星军规显卡道具模型(不可交易)及随身密保道具模型(不可交易)。均可在活动结束后兑换相应实物奖励。


IPAD2,让你走在潮流的前端



微星军规显卡,让你更闪耀的游戏



多彩无线键鼠,让你游戏更畅快



游戏音响,视觉听觉两不误



随身密保,为你的账号上好安全锁


活动奖励:

物品名称

获得奖励条件

奖励内容

数量

恭贺新禧

进入天关副本杀怪有机会获得道具,活动结束后兑换相应实物奖励

10两金卡

20000

恭喜发财

100两金卡

1500

多彩超薄无线键鼠

1

100

随身密保

1

200

N430GT暴雪V5 D3 2G

1

7

Z68A-G43

1

5

N450GTS-Cyclone  1G

1

5

R6870 Hawk

1

3

IPAD2

进入天关副本杀怪会掉落部件,拥有外壳,内存,屏幕,芯片及CPU后合成。活动结束后兑换相应实物奖励

1

10




活动规则:

        1、参与活动的玩家在官方规定的时间内进行活动;截至活动时间2012年1月3日24:00,背包内拥有“IPAD2”或“多彩超薄无线键鼠”或“随身密保”或“微星军规显卡”模型道具的玩家,可兑换相应的实物大奖。

        2.、“IPAD2”或“多彩超薄无线键鼠”或“随身密保”或“微星军规显卡”模型道具在活动结束后官方会通过后台统计并于1月5日在官网公示获奖名单,请玩家妥善保留活动道具以及登录用户中心补填完善个人资料,以方便我们与您联系。如玩家填写的信息有误无法联系上玩家则视为无效奖励,奖励发放将延期,请1月9日前未接到官方联系的玩家及时致电官方客服中心提供信息。若官方无法联系到玩家,玩家也未联系官方客服中心,1月15日后奖励将失效。

        3、实物奖励IPAD2,微星军规显卡,多彩超薄无线键鼠,可换取物品价值1.25倍的金卡奖励。

        4、材料的掉落是几率性掉落。“外壳”、“内存”、“屏幕”、“芯片”、“CPU”这5种字样的道具均可在血盟或汴京的物品回收NPC处回收获得经验。

        5、道具外壳,内存,屏幕和芯片可交易,CPU不可交易。微星军规显卡,多彩超薄无线键鼠,随身密保不可交易。

        6、IPAD2,多彩超薄无线键鼠,微星军规显卡及随身密保实物奖励会在官方公布所有获奖名单后的15个工作日内寄出,由于时至春节,送达时间将根据当地物流情况为准。请获奖玩家耐心等待。如有疑问,请及时致电官方客服中心。



更多活动请见!



麒麟游戏
《水浒传》运营团队
2011年12月27日


新闻公告
玩家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