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下载 pic pic
客服电话:
86-010-82093904
86-010-82093900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2011-12-16[官网新闻]天贵星、天富星服务器闯关东礼包发放名单


    二组新服天贵星(东北网通专区)、天富星(电信),截至12月16日中午12时,玩家角色所在帮会等级≥3级(以帮会实力排行榜中显示为准),且玩家角色等级≥45级,将会获得闯关东礼包。
天富星获奖公会名单:




天贵星获奖公会名单:



注意事项:
    1、帮会排名赛活动仅在血战沧州府资料片上线新开的指定二组新服天贵星(东北网通专区),天富星(电信)开启。闯关东现金大奖活动仅在天贵星(东北网通专区)。
 
    2、请入驻天贵星(东北网通专区)的公会会长登录http://reg.70yx.com/UserProfile.aspx进行个人资料补充,方便之后统计获奖玩家发奖。若获奖玩家信息不真实,我们将不予发奖。如有问题请致电客服电话咨询。

    3、我们将在奖励发放前在《水浒传》官网发布所有获奖公会名单,还请您随时留意,奖励统一发放起始时间为:12月19日开始。所有礼包奖励均将由系统直接划拨至参与活动的角色身上,请您务必在7天内领取奖励。
 
    4、天贵星(东北网通专区)的现金大奖获奖帮会,请在指定时间留意官网公告,并耐心等待我们的工作人员与各个帮会的帮主联系。我们将会在核实帮主信息后,将现金奖励发到帮主手上,由帮主执行帮会发展基金使用分配操作。我们的工作人员不会通过任何形式索要玩家的密码信息,还请留意。若联系不到获奖帮主,同时帮主也没有联系官方,12月31日之后将不予受理。
 
    5、以上每份奖励每个角色限领一次,活动期间帮主不能转让,成员入帮时间需达到24小时,否则将导致您无法领取到奖励。
 
    6、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麒麟游戏所有。

详细活动内容请见:http://sh.70yx.com/zt/xzcz1115/banghui_1.shtml




                                                                                               麒麟游戏
                                                                                               《水浒传》运营团队
                                                                                                 2011年12月16日


新闻公告
玩家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