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下载 pic pic
客服电话:
86-010-62309080
客服邮箱:gm_sh@70yx.com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2015-11-11[官方公告]11月11日维护致歉声明

    尊敬的玩家您好,在本次维护过程中我们发现当前外网所使用版本文件存有异常,导致现有版本已经无法正常进行补丁更新。因为我们的工作失误所导致的异常出现在此我们向您致以深深的歉意。
    经过研发同事数小时的问题排查及修复,现已彻底修复了其中的问题隐患。但由于现有使用的版本文件已遭到损坏无法更新,我们只能请所有《水浒传》玩家重新下载客户端。而因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再次向您致以最深的歉意,希望您可以原谅我们此次的过失。
    为了表达我们对您的歉意,针对此次事件我们将向所有拥有80级以上角色的帐号进行500两金卡的补偿,希望能给平息您心中的不满。同时在这里我们也向全体玩家郑重承诺,在今后工作中每一个环节我们都一定认真对待,绝不再出现因疏忽所导致的问题出现。最后真诚的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水浒传》的支持与鼓励。

《水浒传》完整客户端>>>点击下载

麒麟游戏
《水浒传》运营团队
2015年11月11日
新闻公告
玩家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