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下载 pic pic
客服电话:
86-010-82093904
86-010-82093900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2012-09-25[官网新闻]双节联庆五大活动 玩转水浒

  迎中秋,庆国庆,过佳节做活动收好礼!《水浒传》在双节双喜期间为广大玩家准备了丰富精彩的活动,稀有装备,珍贵坐骑,全新时装,无限道具,海量金卡,就等你来拿!

  中秋佳节,祖国华诞,祖国繁荣强盛,日益强大。走过岁月,路过风雨,我们无比珍惜祖国为我们撑开的保护伞。祖国是一颗大树,为我们撑守着一片蓝天;祖国是一座大山,为我们拥护每一片家园;祖国是灿烂的太阳,为我们驱散阴霾看清外!我们热爱我们的祖国,爱护我们的家园!心有所属,归于中国!

  双节双喜五大活动:

  一、庆佳节开天关:

  活动时间:9月30日-----10月7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全天开启天关活动,天关活动所获得的积分可兑换丰富奖励!

  活动奖励:15星装备,精细鬼坐骑,打孔钻,全新时装,有几率稀有坐骑

  二、佳节晓天机:

  活动时间:9月30日-----10月7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每天18:00----23:00

  活动奖励:可在主城节日领奖大史处领取天机符5个

  三、八月十五玉兔下凡

  活动时间:9月30日

  获得内容:活动期间全天每隔1小时在主城以及野外都会刷新玉兔精,玩家前往击杀便可获得大量节日奖励

  活动奖励:月饼、大量经验、海量道具

  四、爱我中华驱逐倭寇

  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7日每天的15:00、18:00、21:00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三个时段在主城会刷出倭寇,倭寇无攻击力但血量大防御高,玩家需要齐心打倒倭寇收复领土抢夺奖励。

  活动奖励:大量经验、海量道具、

  五、双节联庆充值返大礼

  活动时间:9月29日0:00----10月7日24:00时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充值100元以上便可获得双节联庆充值大礼包一个

  礼包内容:20L金卡,500L银卡,7天翅膀1个,有几率获得稀有坐骑降世符1个,彩玉一种3样,5个天机符



  礼包领取:节日领奖大使吴用处对话领取


新闻公告
玩家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