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下载 pic pic
客服电话:
86-010-82093904
86-010-82093900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2012-05-31[官方公告]大儿童! 2002喊你回家过节!



  亲爱的朋友,儿童节就要到啦,此时此刻您是否正在回忆童年的快乐呢?此时此刻您是否觉得童年的时光已离我们远去呢?来YY2002,让我们所有60、 70、80、90后欢聚在一起,让我们这些大儿童过一个不一样的儿童节,参与本次麒麟官方在YY2002举办儿童节活动还机会获得金卡、嘉宾马甲,会员马甲等奖品,我们等待您的到来!


【活动奖励】: 参与活动并符合获奖条件的人将获得100L的奖励,多劳多得
【活动时间】:2012年6月3日晚上21点-23点
【活动人员】:麒麟游戏全体玩家
【活动地点】:70﹏那些年℡音乐直播间
【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以参与互动为主,活动期间所有游戏项目及规则由主播现场进行说明
【注意事项】:
1.本活动为YY2002电台直播间庆祝六一活动,麒麟游戏全体玩家均可参加
2.所有抢麦的玩家必须具备音质良好的麦克风耳机
3.获奖玩家请在当晚活动结束前私密账号给值班,奖励将在三个工作日内发放
4.奖励只发到账号,需要到充值中心自行进行游戏划拨

【友情提醒】:
1. 本活动不会向中奖用户索取任何费用。(如:手续费、运输费、邮寄费、税收等)。
2. 本活动GM不会索取您的账号密码、密保、银行卡等信息。
3. 如对本活动有任何疑问,请到YY2002-70那些年音乐直播间。
4. 由于人数较多,游戏问题不予回答。


【领奖方式】:
请到充值中心-我的礼包处,自行进行划拨



奖品只能发放到麒麟游戏旗下的游戏内。



麒麟游戏客服中心
2012年5月31日

新闻公告
玩家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