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下载 pic pic
客服电话:
86-010-82093904
86-010-82093900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2012-05-14[官网新闻]PK赛服务器无法登录解决办法以及服务器开启时间


  《水浒传》首届PK赛开战在即PK赛专用服务器于5月14日下午14:00正式开启,请各位参赛玩家提前进入PK服备赛。在此之前各位玩家须登录官网进行专用服务器更新包下载。如出现提示版本过旧可使用以下方法解决!

解决办法:

  如点击客户端进入游戏时提示版本过旧,可以使用之前下载的PK服还原公服更新包,将当前客户端进行还原。还原后下载更新包客户端版  微端版  重新进行更新即可正常登录。

还原办法:

  如需从当前PK服务器还原成公服服务器。您可以下载以下全新退回官服更新包 客户端版 微端版 使用退回官服登陆器客户端版  微端版登录即可返回。

注:

  我们建议您在更新客户端之前先复制一个官服客户端。PK赛结束后您可直接删除当前PK服客户端,使用之前复制的官服客户端进行登录游戏即可。

  PPS用户登录器更新 PPS用户登录器更新至PK服 请点击下载登录器更新包 PPS登录器更新包 退回官服请下载 PPS退回官服更新包

完成登录器下载后 需使用服务器更新包进行更新 更新包下载地址为 客户端版 微端版 步骤于以上提到的相同

新闻公告
玩家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