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下载 pic pic
客服电话:
86-010-82093904
86-010-82093900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2012-05-08[官网新闻]进入PK赛专用服务器备赛须知


  《水浒传》首届全民PK赛报名活动已经结束。针对此次PK赛数据转移问题以及备赛情况各位玩家需注意以下几点: 


1  由于此次PK赛报名成功的角色数据需要转移到PK赛专用服务器,所有玩家需要由官网下载“PK赛专用更新包”进行现有客户端更新。更新安装完成后即可登录直接进入PK赛专用服务器进行备赛。具体下载方式及地址请留意官网新闻及游戏内公告。

2  5月1日至3日的划拨活动中如玩家没有参与划拨,数据转移后在PK赛专用服务器中的角色则不会持有任何金卡。后续PK赛专用服务器不会开启充值。此情况还请各位玩家了解。



3  具体PK赛开启时间我们会及时进行公布,请各位玩家留意官网新闻以及游戏内公告。

 

《水浒传》因您而精彩!

 

 

麒麟游戏
《水浒传》运营团队
2012年5月8日

新闻公告
玩家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