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下载 pic pic
客服电话:
86-010-82093904
86-010-82093900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2012-04-13[官网新闻]巅峰对决,《水浒传》首届PK赛即将开启


  九霄龙吟惊天变,风云际会浅水游。你是否在水浒江湖中一直身处巅峰,高处不胜寒。还是身怀绝技一身本领,无用武之地。现在就要给你一个展现自己实力的绝好机会!《水浒传》即将掀起首次PK赛热潮。让你的极品装备得到展现,体会酣快淋漓的PK激情,决战沙场,谁是王者?!谁能一揽苍穹?!尽在《水浒传》全民大乱斗
   
  根据游戏特色与玩家喜好,我们特制定了两种PK赛形式,此两种PK赛形式的设定都是从玩家的角度出发,为了保证广大玩家在PK赛中完全展现PK激情,畅快的体验PK快感。目前在官网论坛正在举办投票活动,希望广大玩家可以从两种PK赛形式中结合实际情况与个人喜好进行投票选择。我们会根据玩家投票情况与游戏结合制定比赛规则。近期进行公布。敬请期待。

希望广大玩家可以踊跃投票,并为我们的首届《水浒传》全民PK赛提出宝贵意见!

参与投票并回复跟帖     更有机会赢得金卡奖励!

点击进入投票页面

《水浒传》因您而精彩!

 

麒麟游戏
《水浒传》运营团队
2012年4月13日

新闻公告
玩家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