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下载 pic pic
客服电话:
86-010-82093904
86-010-82093900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2012-03-16[官网新闻]水浒江湖,监狱风云


  仗剑笑傲红尘中 纵酒狂歌寄平生!纵马风尘侠义胆,破锁链,豪气冲天!谁闻英雄落寞?涌起无数千丈豪情!通缉!劫狱!震撼登场!肝胆两相照,江湖儿女情!同生共义,为兄弟赴汤蹈火,慷慨解围!水浒江湖热血男儿,深牢大狱怎能锁蛟龙?披荆斩棘,指点江山!
  通缉玩法会在服务器排名第108名玩家等级到达50级以后开启。通缉令由各国盟主发起(被通缉人须为非本盟玩家)。

注:发布通缉将花费5%的当前血盟资金,并且上缴血盟通缉令。每次发布通缉间隔时间为两小时。
被通缉玩家被击杀后通缉即为成功。(只判定死亡状态,被怪击杀也算做通缉成功,但被通缉玩家在战场中被击杀则视为无效击杀,如2V2 、3V3、6V6、帮会战等)
被通缉的角色在监狱场景复活,拘禁一小时(在线时间),劫狱活动就此开启。

  劫狱的玩家角色必须是卫队成员,等级≥50级。组队到汴京城“白玉堂”处进行报名。报名时间需要是监狱场景开启前的5分钟进行报名,符合条件报名成功后会传送到监狱场景中。
如营救中途离线,再次上线将被传送至汴京城。
营救成功的玩家可以通过“白玉堂”离开场景,获得新生!

  以上就是最新推出激情四起的“监狱风云”新新PK活动!各位好汉赶快行动起来吧!

 

麒麟游戏
《水浒传》运营团队
2012年3月14日

新闻公告
玩家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