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下载 pic pic
客服电话:
86-010-82093904
86-010-82093900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2012-03-16[官网新闻]乾坤神石,装备升级能保值!


   
  眼看升到80级,装备要更换!看着一身的9星、铭刻和极品属性,要淘汰掉肯定是各种心疼了吧,不要难过,有了乾坤神石就能够将旧装备上的完美属性复制融入到新装备中。让你免去装备重新养成的辛苦,继续开开心心玩水浒!

  乾坤神石可以将原有装备的打星,麻将铭刻,紫色属性保值到新装备上!
要注意:新装备上的星级会比原装备少1星。除此之外,麻将铭刻和紫色属性都会完美保值哟!
  装备保值需要携带乾坤神石与汴京装备保值大师(76,16)对话进行保值。

  注意,原有装备要放在保值界面左上方格子内,新装备放入保值界面中部格子内,千万不要放反了!

  保值成功之后,升级后的装备就可以拥有与之前一样抢眼的优异属性啦! 


  注:乾坤神石只针对80级以上角色装备进行跨级装备保值,并且保值的部位要完全相同!例如,将“世尊江湖项链”保值到“天尊江湖项链”。

  有了如此神石,更换装备省时又省力!大家一定不要错过体验噢!

《水浒传》因您而精彩!

 

麒麟游戏
《水浒传》运营团队
2012年3月16日
新闻公告
玩家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