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下载 pic pic
客服电话:
86-010-82093904
86-010-82093900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2012-03-14[官网新闻]方便快捷的随身功能上线啦!


  在水浒江湖中,更新装备寻找各种NPC可真是累煞了各位好汉。特别是像某些路痴小美眉们,往往会在硕大的地图中迷糊一阵。为了提高大家的游戏感受,《水浒传》最新推出随身功能!让你安心挂机,方便更换升级装备,免去舟车劳顿之苦,不论是打星,还是洗紫,回收还是纹龙。点一下!解决问题!

  随身功能就在右上角小地图的下方!“”字点开,就可以看到方便快捷的各项功能啦!

不管是在地宫任务,还是在野外挂机,升级装备,随时随地,随心所欲!!

打开功能表真是应有尽有,让各位免去舟车劳顿。想什么时候用就什么时候用,想怎么用就这么用!

  《水浒传》此次推出的随身功能,真的是有够贴心吧!今后我们还会陆续更新更多好的新鲜玩法以及贴心功能。还敬请各位留意噢!

 

麒麟游戏
《水浒传》运营团队
2012年3月14日
新闻公告
玩家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