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下载 pic pic
客服电话:
86-010-82093904
86-010-82093900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2012-03-12[官网新闻]万兽符排行榜,极品护符触手可得


    说起万兽符想必各位骨灰级玩家都已经不再陌生。击杀万兽符放出的各种凶猛野兽可以获得各种玩家们梦寐以求的极品道具,其中最为受到青睐的便是极品护身符
   
  但是,能够开出极品护身符那还得真是要看你是不是有个好运气。许多玩家都为此魂牵梦绕啊!

  说到这,我们就要来说一说这万兽符的排行榜了!在排行榜道具消耗中可以查询到自己已经使用万兽符的数量,排行前三名是可以获得极品护身符的噢!有了这个排行榜,即使运气稍有不佳也不会让的付出付诸东流!

  万兽符排行榜第一名并且使用万兽符数量超过2000个的玩家可以获得满属性一档护身符(30天)。6条极品属性可以给你逆天的提升!

    万兽符排行榜第二名并且使用万兽符数量超过500个的玩家可以获得五属性一档护身符(30天)。5条极品属性助你人挡杀人佛挡杀佛!

    万兽符排行榜第三名并且使用万兽符数量超过200个的玩家可以获得四属性一档护身符(30天)。4条极品属性让你霸气又拉风!

  
  注意啦,只有达到使用数量下限的入榜玩家才会获得这样极品的护身符奖励噢!

获得领取护身符资格的玩家可以到主城地图排行榜领奖大使张清(47,28)处进行领取奖励。



  万兽符排行榜让你付出便会有回报!极品护身符等你领取,优异属性带你超越自我极限!各位英雄好汉也要继续关注我们未来即将推出的更多激情活动噢!

 

麒麟游戏
《水浒传》运营团队
2012年3月12日

新闻公告
玩家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