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下载 pic pic
客服电话:
86-010-82093904
86-010-82093900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2012-03-06[官网新闻]打造黄金马鞍,更近勇士之路


    连年战乱,民不聊生。沧州府需要各路好汉的协助,为战马打造马鞍。取得马鞍到沧州城内换取丰厚佣金。经验、荣誉给不停,还有更多意外奖励等着你。要注意,打造出越精致的马鞍获得的佣金越多越丰厚噢~

    在沧州府吕方这里领取任务,拿着打造马鞍用的生铁翻身上马直奔城外。咦?怎么有这么多铁匠。该选哪一个好呢?我们来逐一看看这些铁匠的本事。


    这天字一号的王铁匠是住在陈家村自小与父亲学习手艺的老铁匠。手工精湛,做事稳妥,价钱公道。要想打造精湛的黄金马鞍,就找他吧!他的手艺会让您满意的噢~


天字二号的刘铁匠是个脾气暴躁的大叔。心情不好就干不好活,还总是容易发脾气,这不,又发火了。可是手艺还算是可以。找他做马鞍,要看他心情如何了。做出高品质马鞍恐怕是不行了,不过中等的还是不在话下吧!


这是天字三号孟铁匠,真是吹牛的功夫比打铁的功夫强啊!歇脚喝茶老孟能和你说上一天,要想打造好马鞍,还是要好好考虑用不用他。

 

领取任务时间:21:30至22:00
领奖时间为:21:30至23:00

注意噢,在活动开启期间,沧州府地图击杀玩家PK,荣誉获得翻倍。可以获得更多荣誉噢!

新闻公告
玩家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