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下载 pic pic
客服电话:
86-010-82093904
86-010-82093900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2012-02-20[官网新闻]玫瑰排行秀甜蜜活动获奖名单


        2012年要从相信爱情开始,就算尽头是世界末日,也不能阻挡我们追求爱情的脚步,不能阻挡爱情的萌芽蔓延,不能阻挡我们对待爱情炙热的心。爱就要大声说出来!LOVE!让爱的人身边堆满玫瑰,被幸福包围!

        2月17日,我们共同见证了2012那坚贞不渝的爱情。让我们祝福他们吧~


天罡星


天英星


天猛星


天富星


聚义厅


开封府


梁山泊


天贵星
 

        恭喜以上获得水浒传2012年度限量版情人节戒指礼包~情人节专题活动仍在继续,没有获得本次奖励的玩家不要灰心,还有更多的机会等着你。

详情请见活动专题:http://sh.70yx.com/zt/qingrenjie12/index.shtml


注意事项:
1、请获奖玩家耐心等待,礼包将发到玩家对应大区服务器的游戏角色上。请于2月23日中午12:00时之后在各血盟领奖大使薛永(61,16)处领取礼包。

2、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麒麟游戏所有。

新闻公告
玩家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