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下载 pic pic
客服电话:
86-010-82093904
86-010-82093900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2012-02-08[官网新闻]最强与最强 传说级坐骑登场


        传说北宋时期,有着一批游牧民定居中原,慢慢的以部落的形式驻扎在吐蕃诸部边境。他们在日托,格尔木,廷布,墨脱和唐古拉山脉下发现了五座奇怪的异兽雕像。似乎年代十分久远,上面刻着十分奇怪的文字,仿佛天书一般。当他们试图靠近雕像看个仔细的时候,大地突然开始颤动,雕像开始碎裂,上古五大守护异兽苏醒了。

        北宋官府得知此消息,派出大批官兵西进吐蕃诸部边境,试图捕捉守护异兽。但均以失败告终。外形凶狠,拥有神秘能力的异兽,只有最强的王者才可以驾驭。还在等什么,快来《水浒传》一探究竟吧。

 
奉上传说级80级异兽的英姿
                                                                  蝠虎                                                                                    冰魄


                                                                   犀王                                                                              岩豹

豪猪

新闻公告
玩家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