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下载 pic pic
客服电话:
86-010-82093904
86-010-82093900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2012-01-16[官网新闻]天机符大奉送 6倍经验爽七天


        佳节大团圆,自然少不了痛饮一番,春节期间《水浒传》自然也会让各位好汉喝个痛快,1月18日-1月25日每晚20:00-22:00登陆游戏前往血盟主城领奖大使吴用(42,35)处即可领取“天机降世包”,内含春节特供的6倍经验好酒和海量天机符!舞出醉拳绝招,镇安坊内畅得10小时6倍经验,天机符天天送更是让天关中的大量宝物唾手可得!


节日领奖大使吴用位于各血盟传送点附近的(42,35)

活动介绍:
        豪礼伴佳节,怎能不畅快,每天都有海量天机符相赠,天关洞开,众多稀有道具和巨额金卡等你拿,有肉怎能无酒,每天我们都将送上一坛6倍经验佳酿,让您在镇安坊畅享10小时6倍经验!

活动时间:
 2012年1月18日---1月25日 每晚20:00~22:00


活动奖励:

《水浒传》“天机降世包”

获得奖励条件

奖励内容

数量

图标

奖品描述

天机降世包

天机符

10

在勇闯天关地图召唤怪物必备道具

6倍酒

1

使用后在镇安坊获得持续10小时的6倍经验



活动规则:
1、在活动期间,每天在指定时间登陆游戏即可在游戏中各大主城找“节日领奖大使吴用(42,35)”领取“天机降世包”

2、“天机降世包”只可在当天20:00-22:00期间领取,领取后请尽快打开。

3、活动期间,每个角色每天只可领取一次“天机降世包”

4、本次活动的一切解释权归麒麟游戏所有。





麒麟游戏
《水浒传》运营团队
2012年1月16日



新闻公告
玩家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