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下载 pic pic
客服电话:
86-010-82093904
86-010-82093900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2012-01-12[官网新闻]龙威赠福 VIP春节礼包大揭秘


龙年春节将至,在这个普天同庆的节日,《水浒传》特别为尊贵的玩家准备了一份春节大礼!用“龙威大礼包”VIP玩家拜一个早年,送的不仅是几份礼物,更是对大家一直以来支持的感谢还有祝福!愿广大《水浒传》玩家:龙年大吉大利,龙威赐福,龙腾“浒”跃,在战斗中无往不利!

春节龙威大礼包不仅囊括180天顶级订制时装、天尊钻石、还魂丹等超值礼品,高等级礼包更是包含了极品武圣麒麟手镯、戒指和掉落异兽珍骑的特殊BOSS召唤符,各种超值礼品让你春节乐不停,假期开到爽!

礼包赠送的武圣麒麟手镯,武圣麒麟之戒,堪称《水浒传》目前最强首饰

礼包中还会赠送白起,青炎烈地驹,刺骨妖师召唤符,让你轻轻松松杀BOSS,这几个BOSS有几率掉落上图的异兽珍骑!

 

参与范围:

金麒麟、白金麒麟、玉麒麟、紫玉麒麟、钻石麒麟、至尊麒麟

 

VIP等级统计截至时间:

2012118 2400

 

发放时间:

20121201900

 

活动规则:

1 截至201211824:00前,达到金麒麟以上等级的VIP用户,可获得我们赠送的“VIP新年龙威大礼包

2 201212019:00后登录【充值中心】,在【我的礼包-自选礼包】页面中将本礼包划拨至您所在游戏及服务器。

3 每个账号号仅可领取一个礼包,并且该礼包只能划拨到一款游戏中,按用户充值额度所达到的VIP等级进行发放,如至尊麒麟用户只领取至尊麒麟龙威大礼包,其他VIP等级对应的礼包不可领取;礼包将在充值中心只保留90天,请尽快完成划拨和领取。

4 休眠VIP账号可在账户激活后领取礼包。

 具体活动内容请见

麒麟游戏

《水浒传》运营团队

2012112

 

新闻公告
玩家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