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下载 pic pic
客服电话:
86-010-82093904
86-010-82093900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2012-01-11[官网新闻]豪杰聚义谁称王 新服帮会万元冲级赛


        新服“聚义厅”帮会冲级,万元奖金等你拿!
        各路高手齐聚双线新服“聚义厅”,正所谓双拳难敌四手、一个好汉三个帮,个人再强,也只能是一龙一爪,同心协力更能彰显好汉本色,也是梁山好汉聚义的理念。帮会的凝聚力也决定了最终实力,期待在此次帮会冲级赛中各大帮会能一展实力赢取万元奖金!

活动时间

1月13日下午18:00至2月3日中午12:00时

获奖公布时间:
2月6日

奖品发放时间:
2月7日开始统一发放

活动对象:
针对1月13日新开的服务器双线区-聚义厅的公会群体

活动流程:
玩家公会入驻1月13日双线区-聚义厅,参与帮会排名赛活动。截至2月3日中午12时(以服务器时间为准),帮会实力排行榜各血盟前3名的帮会,将会获得奖励。

活动奖励:

双线区-聚义厅万元奖金大奖


万元奖金大奖活动奖励

各血盟帮会实力排行榜第一名 帮会发展基金4000两游戏金卡
各血盟帮会实力排行榜第二名 帮会发展基金2000两游戏金卡
各血盟帮会实力排行榜第三名 帮会发展基金1000两游戏金卡


注意事项:


1、我们将在奖励发放前在《水浒传》官网发布所有获奖公会名单,还请您随时留意,奖励发放起始时间:2012年2月7日开始统一发放。奖励将由系统直接划拨至参与活动的角色身上,请您务必在7天内领取奖励。

2、双线区-开封府的获奖帮会,请在指定时间留意官网公告,并耐心等待我们的工作人员与各个帮会的帮主联系。我们将会在核实帮主信息后,将奖金发到截止时间时帮会在任帮主手上,由帮主执行帮会发展基金使用分配操作。我们的工作人员不会通过任何形式索要玩家的密码信息,还请留意。若联系不到获奖帮主,同时帮主也没有联系官方,2月20日之后将不予受理。

3、奖励将依照截止时间时榜上名单为准。

4、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麒麟游戏所有。


麒麟游戏
《水浒传》运营团队
2012年1月11日


新闻公告
玩家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