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下载 pic pic
客服电话:
86-010-82093904
86-010-82093900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2011-12-30[官网新闻]双线服—开封府 冲级赛获奖名单


        受到玩家广泛关注的双线区—开封府冲级赛,各路豪杰经过将近半个月的激烈争夺,终于尘埃落定了,以下就是本次大赛的优胜者,等级排行榜前36位的玩家,让我们祝贺他们吧,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水浒传》的支持,希望能给大家呈现上更多更好的游戏内容!

以下为获奖名单:
服务器个人排行榜前36名玩家均可获得活动奖金奖励
第1名

将获得10000元现金奖励

第2名

将获得7000元现金奖励

第3名

将获得4000元现金奖励

第4名至第10名  

将获得2000元现金奖励

第11名至第20名

将获得500元金卡奖励

第21名至第30名

将获得300元金卡奖励

第31名至第36名

将获得100元金卡奖励


活动时间:

2011年12月9日下午18:00至2011年12月30日12:00

活动对象:
双线区-开封府 新服玩家

活动奖励:

发奖时间:2012年1月4日开始统一发奖

活动规则:
1、参与活动的玩家在官方指定的时间及规定的服务器内进行冲级。

2、本次活动排名以活动截止时间的服务器统计数据为准。截止时间为:2011年12月30日中午12:00时。

3、发放现金奖励时会与获奖玩家进行身份核实,请参与本次活动的玩家仔细填写好个人资料并保持联系方式畅通点击进入>>如果玩家填写个人资料信息不正确,造成无法联系、发奖,一切后果由玩家自行负责。

4、1至10名为现金奖励,从11名开始为金卡奖励。所有现金奖励,获奖玩家可在获奖名单揭晓后选择换取相应价值的游戏金卡奖励,金卡会以金卡包的形式发放(金卡包可交易)。但只能二者选其一,不可搭配选择。

5、获得现金的玩家,官方会在1月4日进行中奖公示并联系相关获奖玩家发放奖励。请玩家及时到账户中心准确补填个人信息。与官方核实信息后,请保持联系方式畅通并耐心等待。若联系不到获奖玩家,同时玩家也没有联系官方,1月15日之后将不予受理。

6、本次活动严禁利用非法手段来刷等级,一经发现我们将立即取消其活动资格。

7、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麒麟游戏所有。




麒麟游戏
《水浒传》运营团队
2011年12月30日


新闻公告
玩家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