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下载 pic pic
客服电话:
86-010-82093904
86-010-82093900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2011-12-16[官网新闻]梁山泊—山东区冲级赛获奖名单


    受到玩家广泛关注的梁山泊—山东区冲级赛,各路豪杰经过将近半个月的激烈争夺,终于尘埃落定了,以下就是本次大赛的优胜者,等级排行榜前36位的天罡星,让我们祝贺他们吧,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水浒传》的支持,希望能给大家呈现上更多更好的游戏内容!
 
以下就是本次活动的获奖名单:




     活动规则:
     1. 参与活动的玩家在官方规定的时间内进行冲级。
     2. 本次活动排名以活动截止时间以服务器统计数据为准。
     3. 发放“微星显卡”实物奖励时会与获奖玩家进行身份核实,请参与本次活动的玩家仔细填写好个人资料并保持联系方式畅通点击进入>>如果玩家填写个人资料信息不正确,造成无法联系、发奖,一切后果由玩家自行负责。
     4. 获得显卡的玩家,会在12月19日进行中奖公示并联系相关获奖玩家发放奖励!
     5. 本次活动严禁利用非法手段来刷等级,一经发现我们将立即取消其活动资格。
     6. 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麒麟游戏所有。

    具体活动规则请见:







麒麟游戏
《水浒传》运营团队
2011年12月16日


新闻公告
玩家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