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下载 pic pic
客服电话:
86-010-82093904
86-010-82093900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2011-12-14[官网新闻]未雨绸缪400%返金《水浒传》保险系统详解


天有不测风云,《水浒传》中诸位好汉身处变幻莫测的江湖,周遭环境自然是瞬息万变,故此《水浒传》推出的保险系统,可以称得上是玩家行走江湖,居家旅行必备的贴心服务,未雨绸缪同时以高达400%的回报率让你的开销细水长流,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入保吧

简介:

30级至100级玩家都可以购买,只能用现金购买保险,每升10级可以从临安府保险管理员蒋辙(48,33)处领取一定额度的返金(返金额以购保额度计算),30级至100级玩家总共可以获得购保金额400%的返金。

注意事项:

1、  返金为金卡

2、  最多可入保100,玩家可以根据经济情况自由选择。

3、  即使玩家在30级后购买保险,依然可以在保险管理员处领取30级到目前等级应得的全部返金

4、  玩家可以在保险管理员处查询自己的已买保险、已领返金、已购买保险、可领取返金,并且可以通过购买保险和领取返金进行相应操作。

 

麒麟游戏

《水浒传》运营团队

20111214

 

新闻公告
玩家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