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下载 pic pic
客服电话:
86-010-82093904
86-010-82093900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2011-12-07[官网新闻]10W奖金给力回馈 2012双线贺岁


 

《水浒传》为了回报各位“衣食父母”的鼎力支持,特别推出《水浒传》2012贺岁版在首个双线服务器——开封府开展“10W奖金真情回馈”系列活动,重重豪礼让玩家拿到手软,让玩家享受到一个H到爆的“双蛋”!


2012贺岁版,辞旧迎新,惊喜、快感无限

2012年即将来临, 随着“元旦”、“圣诞”双节临近,玩家在游戏和现实生活中都能感受到浓郁的节日气息,麒麟游戏特推出《水浒传》2012贺岁版,让玩家在节日来临之际能感受到更多,更新颖,更出人意料的玩法。

 

首个双线服务器开启,电信网通无压力

《水浒传》自正式运营以来受到玩家的一致喜爱,服务器在线人数也节节攀升,为了回报热情玩家,《水浒传》首个双线服务器即将震撼开启,让电信,网通的高手不再受制于网络限制,汇聚一服互相切磋武艺,也让新玩家得到更好的成长环境。

 

100,000奖金真情回馈,各路豪杰聚首

    考虑到双线新服高手云集,为了激励玩家同时表示热心玩家的感谢,《水浒传》特别在双线新服举行“10W奖金真情回馈”系列活动,举行包括个人冲级赛,帮会排名赛等一些列活动,海量的奖金,丰厚的活动等你来!

新闻公告
玩家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