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下载 pic pic
客服电话:
86-010-82093904
86-010-82093900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2011-11-22[官网新闻]地方专区将陆续开放 传中国文化



  首部电视剧网游《水浒传》为宣扬水浒文化,发掘地方特色,将在11-12月期间陆续开启具有文化特色的山东专区、河北专区、河南专区等等服务器!



  每个开启的服务器都将以某地方文化作为主题,推出特色的玩法和活动,将中国文化带入到国产游戏当中,让每一个《水浒传》玩家都能在游戏的过程中感受中国文化,体会地方特色。

  山东专区代表英雄:《水浒》中的英雄人物,以山东籍的最多,一百单八将有38位是山东人,占百分之三十五。天罡星36人,山东籍者12人。主要头领晁盖,宋江、吴用都是山东郓城人。郓城县丁里长乡晁庄是晁盖的村庄。郓城县的水堡村,传说是宋江的宋家村。(也有人说宋江是梁山人,如元郑镇《宋家僭乱诸寇》:“宋江,梁山人。”这一是因为郓城系梁山泊一带,又与梁山近邻,二是宋江只有在梁山才创建了英雄伟业,成为传奇式的“人中俊杰”
     
  河北专区代表英雄: 河北也是《水浒》英雄的发源地, 金毛犬段景住 <河北涿洲> 石将军石勇,一枝花蔡庆,铁胳膊蔡福,浪子燕青,急先锋索超,玉麒麟卢俊义 <河北大名> 小旋风柴进<河北沧州>行者武松<河北清河>玉幡竿孟康<河北真定>跳涧虎陈达<河北邺城>鬼脸儿杜兴,没面目焦挺<河北保定>各个都真英雄~


   
  已经开放的《水浒传》(天贵星-东北专区)是麒麟游戏针对《水浒传》游戏题材自身特点,以中国首部电视剧网游的宗旨,结合水浒梁山好汉四海皆兄弟的口号推出的水浒地域文化特色服务器!随着本次东北专区的开启,今后我们还会陆续推出集合水浒特色的专区服务器满足不同地区玩家的需求。
 
  麒麟游戏打造真正的“水浒江湖”“兄弟无数”敬请期待!
 
 
麒麟游戏
《水浒传》运营团队
2011年11月22日

新闻公告
玩家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