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下载 pic pic
客服电话:
86-010-82093904
86-010-82093900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2011-11-21[官网新闻]变身抢据点 教你轻松打赢6V6


  6V6战场比拼的不止是实力,还有玩家的配合与技巧,充分利用战场规则能让获胜变得轻松,弱者也能击败强者!

比赛时间:  

  周四20:00—21:00、周日14:00—15:00,报名时间为每个开放时段的前15分钟。

制胜关键:抢夺变身卡

  在进入战场后,玩家可以在战场中部神秘商人处购买变身卡。变身卡只有9张,每种变身卡只有一张且只能被一个玩家购买,而变身卡能给玩家带来大量的属性加成,让玩家实力大幅提升!
 

(使用变身卡将使坐骑不能出战,但会极大增幅玩家实力,玩家变身后可以使用自身技能)

购买变身卡需要使用荣誉,“获胜方”购买变身卡花费的荣誉将全部返还!


(神秘商人所在位置)

分数获得:最少人数占据点

  击杀敌人和占领据点都可以获得战场分数,以最少的人员占领据点将会获得最多的分数。

  据点内己方人数多过对方人数将视为占领据点,而己方用越少的人占领某个据点,该据点将增加越多的分数。


(据点所在位置)

  6V6战场并不是比拼杀敌数量,而是先到达10000分数的一方获胜,因此灵活跑动,避实就虚才能让分数获得最大化。所谓兵者,诡道也。


麒麟游戏
《水浒传》运营团队
2011年11月21日

新闻公告
玩家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