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下载 pic pic
客服电话:
86-010-82093904
86-010-82093900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2011-11-18[官网新闻]《水浒传》“血战沧州”新服今日18:00火爆开启~你准备好了吗?


  中国首部电视剧网游《水浒传》于11月18日18:00开启特别版“血战沧州”,带您进入无限制重PK的江湖!《水浒传》志在打造国民网游,让每个玩家在游戏中都能体会到“兄弟无数”、“畅爽PK”!《水浒传》ol还获得了《水浒传》电视剧独家授权,游戏中所独具的长达3万分钟的电视剧全部剧情,及未曾出现的精彩片段。玩《水浒传》,来圆你的江湖梦!

 

  《水浒传》特别版“血战沧州”为了让更多的玩家感受游戏史诗魅力,将于11月18日18:00重磅推出2组新服务器,请各位玩家朋友根据需要选择适宜的服务器入驻游戏。

加开服务器

电信区

网通区

天富星

天贵星


  天贵星柴进: 外号小旋风,沧州人氏,后周世宗柴荣的嫡派子孙,在梁山排行第十位。其仗义疏财,喜爱交结天下英雄,曾帮助过林冲、宋江、武松、杜迁、王伦等人。征方腊时做卧底娶金芝公主,立下大功,被授武节将军、横海军沧州都统制。后为免受奸臣之辱,推称风疾病患,纳还官诰,回沧州为民,无疾而终。

  天富星李应:外号扑天雕,中山府郓州人氏,在梁山排行第十一位,善使浑铁点钢枪,背后藏有五口飞刀,能够百步以内伤人,曾杀死方腊手下大将伍应星。其人善于理财,故很得宋江器重,负责管理山寨的钱粮。招安后被授与中山府郓州都统制,后听说柴进等人辞官回乡,于是也假称风瘫,上报朝庭,纳还官印后回到家乡独龙岗李家庄,与杜兴一起同为富豪而善终。

新服开服同时将开启赛马、6V6战场等多重全新玩法,更有6重送礼活动回馈玩家!更多惊喜请点击进入! 

 

新闻公告
玩家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