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下载 pic pic
客服电话:
86-010-82093904
86-010-82093900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2011-11-08[官网新闻]血战沧州特别版内容先睹为快!

《水浒传》特别版“血战沧州府”将于11月18日强势登陆,同时带来三重全新震撼玩法!

 

一重震撼:血战沧州府赛马盛会,支持千人同屏竞速,技巧与实力的完美结合。

 

   沧州府自北魏出现以来,一直乃是兵家重地,豪杰齐聚,比马成风。因此本次特别版强盛推出沧州府赛马盛会!

 

   玩家可以在固定时间进入赛马大会,与上千名玩家同屏竞速、跑打结合。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让自己最快到达终点!

 

   只要玩家在赛马大会中跑到终点,就可以得到经验、积分等奖励,而率先到达的玩家,可以得到更加丰厚的奖励。


 
 二重震撼:6V6战场自由变身,化身108将占据点、破敌营。

 

   双人战场是玩家实力的展现,六人战场则是团队配合的体现。特别版沧州府将开放6V6战场,更加入了据点攻打、变身卡牌多样化运用、荣誉使用及返还等多样机制,只为让战斗再激烈一点。

 

   六人战场将会与双人战场错开,在不同时段开放。在六人战场中获得胜利,会获得更多的战场积分和荣誉!

 

三重震撼:世界杯大赛晋级、淘汰体制完善,展现帮会集体实力的平台。

 

   A级联赛、B级联赛不止出现在体育比赛中,马上也将登上《水浒传》竞技的舞台,而队伍则是以帮会为单位。

 

   世界杯开赛时会按照帮会实力筛选出参赛队伍,并分成A、B两个等级,比赛将按照正规体育联赛规则展开,积分系统、升降级系统鼎力支持。参加世界杯大赛,每场都能获得海量的个人以及帮会奖励!

 

   真正的帮会实力,将由世界杯大赛证明!


《水浒传》特别版“血战沧州府”多样精彩活动海量道具、金卡、现金送不停!

 

11月18日,就等你来!

 

麒麟游戏

《水浒传》运营团队

2011年11月8日

新闻公告
玩家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