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下载 pic pic
客服电话:
86-010-82093904
86-010-82093900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2011-10-14[官网新闻]“血战沧州府”马战群雄将强势登场


  河北沧州府北宋徽宗时期马战原景重现


  河北沧州,东临渤海,北靠京津,乃是一处交通要地,古今以来一直是有名的兵盛之地和武林之乡。沧州武林,根深叶茂;沧州武杰,名扬八方;沧州武术,遍及华夏。小说《水浒传》中,沧州更是开封府八十万禁军教头林冲蒙冤发配之地。《水浒传》最新资料片《血战沧州府》即将在此上演,什么样的兵戎战场,什么样的群雄争霸,刀剑嗜血,战马长嘶,新的铁血鏖战即将拉开,敬请拭目以待!

  沧州自古民间武风兴盛,相传北宋时期,沧州百姓除了擅长武术之外,还曾兴盛群体赛马竞技。《水浒传》全新资料片“血战沧州府”将融合沧州赛马竞技的概念,开创全新马战游戏玩法,玩家在新的赛场中,不但要比试赛马速度,更要较量马上PK技术。同时 “团队”概念也将被巧妙的融入到新玩法中,玩家可以组队进入赛场,彼此配合协同作战,想尽一切办法,阻挠对手先到终点,团队配合和默契将成为胜败关键。马场胜者,更将会获得独一无二的荣耀和高额刺激的奖赏!

  厌倦了副本,做腻了任务?众好汉齐聚沧州府,来一场不一样的血战,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哦!传说还在继续,绝非仅此而已,更多劲爆好料,请随时关注《水浒传》资料片版本预告,敬待下回详解“卧虎藏龙沧州府,血战残阳谁为王”!

新闻公告
玩家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