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下载 pic pic
客服电话:
86-010-82093904
86-010-82093900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2011-09-20[官网新闻]《水浒传》9月21日更新内容详解

   《水浒传》为了提高游戏的可玩性,满足玩家们提出的要求,将于9月21日进行一次更新调整,下面就向各位玩家介绍一下所更新的内容。

 

   1、 聚义厅内的切磋区域将改变为摆摊区域,并且将添加免费补血、骑乘回复等功能的NPC。鉴于各个血盟玩家之间的交易局限于汴京城,现开放聚义厅内摆摊区域,取代原本的切磋区域,更加合理的利用了聚义厅非PK场所的特性,也让各个血盟玩家之间的交易更加顺畅,提供免费补血等NPC的出现也将聚义厅的功能更加完善

 

   2、 镇安坊(舞厅)和大破辽兵任务将每天开放,镇安坊预约等级变为40级。原本周五、六、日开放的镇安坊和周一、二、三、四开放的大破辽兵任务变成了每周7天都将开放,大量的经验、声望相信玩家们不会错过的。并且镇安坊贴心的将预约托管角色等级需求由70级下调到了40级,玩家们不妨预约一试,也许会让你倍感方便。

 

   3、离线挂机的经验将增加。玩家难免有抽不开身的时候,这时候升级的重任就交给了离线挂机,如今离线挂机的经验又上调了,再加上镇安坊又每天开放,经验想上涨的不快都难。

 

   4、骠骑将军召集令所消耗的血盟金钱数量将减少。《水浒传》江湖中每天都上演着各个血盟间的恩怨情仇,为了让血盟武力掌管者骠骑将军进行玩家召唤时不至于囊中羞涩、国库空虚,本次更新特意下调了骠骑将军召集令所消耗的血盟金钱,让Pk更加无限制!

 

   5、副本血溅鸳鸯楼将掉落声望包。这个每天一次获得大量经验的任务将变得更加给力,打败张团练将有几率获得声望包,只怕张团练的业务要更加繁忙,甚至应接不暇了。

 

   6、45级以下玩家帮会暗战任务可以选择到血盟暗道完成任务。随着玩家等级、装备差距的拉开,秦始皇陵完成暗战任务之行也变得十分凶险,为了给新手玩家提供保护,45级以下的玩家可以选择去没有敌对玩家的血盟暗道安心完成任务。

 

   7、州界呼延灼身边将添加传送NPC,轮回之地将添加通向汴京和州界的传送。从此玩家不必骑马到州界,可以“瞬移”着去了,在玩家死亡后进入轮回之地也可以迅速的前往汴京和州界,不管是继续任务还是需找仇人,都变得更加方便。

 

   8、好友任务将有目标场景提示。周一、周三开放的好友任务将提供目标场景提示,让玩家能够更快速的和好友策马扬鞭完成任务。

 

   9、帮会多倍任务的弑魔任务发布需求等级将上调为2级帮会可以发布,并且弑魔任务和祭旗任务帮主可以发布召集令。此举为了促进玩家们更加积极的建设帮会,帮主召集,莫敢不从。

 

   10、抓马任务玩家将不再抓马,而是和梁山马场一样杀怪掉落马匹。

 

   11、添加新道具——队伍召集令、定位符。队友召唤、目标地位功能补齐,队友随时站在你的身边。

 

   《水浒传》将于9月21日(星期三)对不删档内测服务器进行例行停机维护操作,预计维护时间为上午06:00——09:00。此外明天我们会对电信一区的【天罡星】进行服务器质量优化操作,所以此服务器的开服时间会顺延到中午11:00。

 

维护公告点击进入

 

上梁山做好汉,我们不见不散!

 

麒麟游戏

《水浒传》运营团队

2011年9月20日

新闻公告
玩家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