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下载 pic pic
客服电话:
86-010-82093904
86-010-82093900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2011-09-16[官网新闻]试玩网-《水浒传》评测赢Q币活动

亲爱的《水浒传》玩家,您好!

 

   《水浒传》自开测以来,受到广大水浒迷的热爱,为回报广大玩家对“水浒”的支持,特联合[试玩网]举办:万人评测得Q币活动,大家可以通过写点评的方式简单参与,赚取试玩网爱心积分兑换Q币,同时也为《水浒传》提出了宝贵建议。

 

活动地址http://zt.shiwan.com/shuihu_2011.html

 

活动规则:

 

   玩家前往试玩网《水浒传》评测得Q币活动页面;领取“水浒好汉包”,并在活动页面评写自己对《水浒传》游戏的看法与建议,如游戏画面效果及游戏建议等。试玩网将对所有参与活动的玩家点评进行审核,通过审核的玩家即可获得试玩网爱心积分奖励。使用爱心积分,可在试玩网兑换Q币卡等各类奖品。

 

活动时间:9月16日—9月23日

 

上梁山做好汉!我们不见不散!

 

麒麟游戏

《水浒传》运营团队

2011年9月16日

新闻公告
玩家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