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下载 pic pic
客服电话:
86-010-82093904
86-010-82093900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2011-09-07[官网新闻]【178活动】评选《水浒传》吸引你玩的8种玩法

游戏背景:

     《水浒传》是一款由中国十大游戏开发商麒麟游戏倾情打造的大型江湖MMORPG,与电视剧同期立项开发,历时3年上亿元投入,将电视剧元素全部植入游戏线上,以忠义为游戏剧情主线,100%原汁原味呈现一百单八将英雄故事。让“吴用献计智取生辰纲”、“鲁智深倒拔垂杨柳”、“林冲风雪山神庙”、“宋江浔阳楼题反诗”、“武松景阳冈打虎”等经典桥段,都在虚拟世界中一一得到展现。游戏在制作当中,不但取材于小说,并且与新版《水浒传》电视剧进行了紧密研发合作,首创游戏与电视剧共同制作的先例,带领2亿玩家领略水泊梁山众英雄史诗。


活动规则:

     玩家须在论坛内跟帖投票我们将在投票最多的选项中抽出幸运玩家,另外在帖子内回复的玩家我们也将另外抽奖。

     1. 玩家回复不得带有反动,色情等国家有关规定禁止的相关字符、名称,并且同一ID只有一次获奖机会。

     2.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178游戏网所有。

活动日期:

     2011年9月1号-2011年9月12号

活动奖品:

     活动结束后,我们将从获得投票最多的选项中,随机抽取幸运玩家获得如下奖励:

     1、 一等奖:5名幸运玩家获得游戏手柄;

     2、 二等奖:5名幸运玩家获得烟缸;

     活动结束后我们还将在论坛内跟帖中,随机抽取幸运玩家获得如下奖励:

     1、一等奖:5名幸运玩家获得游戏手柄;

     2、二等奖:5名幸运玩家获得草泥马玩偶。

进入178活动专题:http://bbs.178.com/thread-3899686-1-1.html

新闻公告
玩家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