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下载 pic pic
客服电话:
86-010-82093904
86-010-82093900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2011-09-07[官网新闻]【52PK】评选你心中的水浒热血男儿

活动概述:

随着电视剧《水浒传》的热播,梁山众多好汉的英雄形象又一次深入人心…也使得《水浒传》成为网络游戏的热门题材。作为迄今为止首款“重PK江湖网游”——《水浒传》,是由中国十大游戏开发商麒麟游戏耗费巨资、历时2年倾情奉献,利用全新引擎技术,与新版《水浒传》电视剧深度融合,力求再现原著中的英雄形象和经典故事,群星演绎的剧情副本、梁山群雄的职业设定、热血沸腾的山寨大战等均被一一再现,打造“忠”、“义”、“情”的侠义江湖。

 

参与方式:

“忠义”这两个字贯穿了整部《水浒传》,你是怎么理解这两个字的呢?在官方提供的8位好汉中选出你心目中最忠义的好汉,也可提名其他梁山好汉,并说明评选理由,既有机会获得《水浒传》为你提供的大礼一份。

 

详情请登录52PK活动专题:http://bbs.52pk.com/thread-4928558-1-1.html

新闻公告
玩家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