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下载 pic pic
客服电话:
86-010-82093904
86-010-82093900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2011-09-05[官方公告]诚邀首测玩家,谱写兄弟情缘!

中国首部电视剧网游《水浒传》将于201199日低调开启不删档内测,现已开放账号注册点击进入注册),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下载

《水浒传》志在打造中国最国民级无限制重度PK江湖!开服当天多种给力活动同时开启,创新玩法与众不同,华丽的装备造型,各种精彩内容带给您前所未有的超爽体验,更有价值万元大奖送不停!详情点击进入


    
兄弟相逢,三碗酒。兄弟论道,两杯茶。兄弟投缘,四海清。兄弟交心,五车话。


    
《水浒传》里有为你两肋插刀、肝胆相照的兄弟!


    首测时兄弟们相约来到《水浒传》上梁山当好汉,一起做投名状任务深入暗道,一起成立血盟帮派,一起守卫边疆阻击敌国夺旗抢粮,一起在汴京城抵御外敌宁死不屈。《水浒传》首测留给我们的不只是游戏本身的画面、玩法、荣誉以及装备的特色,给我们留下的更是兄弟之间的情义,伙伴盟友一起闯荡江湖的那种快意凛然。

《水浒传》诚邀各位首测玩家在99日与您的战友来《水浒传》不删档内测见证辉煌!

 

活动内容:
    99日《水浒传》即将低调开启不删档内测!届时所有参加过水浒传7.22测试的玩家,且账号等级≥30我们都会赠送您水浒英雄大礼包。在《水浒传》里你永远不会是一个人在战斗,你永远不会感到孤单,因为在《水浒传》里我们兄弟无数!

 

活动时间:
    2011991800开始。

 

活动对象:
    参加7.22水浒首测且等级在30-60级之间的玩家。

 

活动奖励:

活动规则:
1、本次礼包发放只针对参加了《水浒传》7.22首次测试并且等级≥30级的玩家。
2
、本次99日测试开始后,玩家使用首测账号新建角色并且等级高于10级进入主城找领奖大使薛永(61.16处领取即可。
3
、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麒麟游戏所有。

不删档内测开启时间:9918:00

账号注册:点击进入

官方论坛:点击进入

客户端下载:点击下载

 

上梁山做好汉!我们不见不散!


 
麒麟游戏

《水浒传》运营团队

2011年9月5日

新闻公告
玩家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