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下载 pic pic
客服电话:
86-010-82093904
86-010-82093900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2011-09-02[官网新闻]巨星打造首部电视剧网游《水浒传》

中国网游十年,真人网游首现!

  近日,新版《水浒传》电视剧正在四大卫视热播,广受好评,而与电视剧达成合作、同期制作的,由张涵予、吕良伟、袁咏仪、甘婷婷、胡东、安以轩等两岸三地大牌巨星加盟的的同名真人网游《水浒传》也终于浮出水面,将于电视剧热播期间同步发行。届时,广大玩家可以首次享受到“边看水浒电视剧边玩水浒网游”的全新体验。

新版《水浒传》电视剧108位水浒群雄

  据悉,无限制重PK江湖网游、中国首部电视剧网游《水浒传》将于9月9日低调开启不删档内测。通过电视剧植入,影帝张涵予将以“宋江大哥”的身份领衔两岸三地巨星在游戏世界中再战江湖,与正热播的新版《水浒传》电视剧同步演绎最经典剧情,为玩家打造国内首款电视剧真人网游。

胡东饰演林冲进入《水浒传》网游

  据悉,打造十亿华人共赏大片的《水浒传》在首次封测中,让不少玩家提前与张涵予饰演的宋江等梁山好汉亲密接触,在不删档内测中将更奉上众多火爆玩法,让所有参与内测的玩家领略了新版《水浒传》电视剧同名网游的精彩。

新版《水浒传》电视剧巾帼不让须眉

【两岸三地巨星倾情演绎 9月9日将不删档内测】

  据获悉,由两岸三地巨星演绎的新版《水浒传》电视剧同名网游即将于9月9日低调开启不删档内测,广大玩家届时将亲身感受水浒剧情所带来的快感。打造十亿华人共赏大片的网游《水浒传》将电视剧中长达3万分钟的剧情全部植入游戏中,打造中国首部真人网游。

景阳冈武松打虎植入网游

【108位水浒群星齐上阵 虚拟世界再战水泊梁山】

  影帝张涵予领衔,张铁林、吕良伟、安以轩、袁咏仪等两岸三地巨星共同演绎108位水浒英雄,在网游中再战水泊梁山。这款新版《水浒传》电视机同名网游将30000分钟电视机剧情植入游戏,电视剧明星剧照、明星真人配音等植入元素让玩家身临其境体验武松打虎、鲁智深倒拔垂杨柳等原著故事的同时,过一把与108位当红明星演激情PK的瘾。

《水浒传》网游6大职业师承梁山好汉

【兄弟无数领略水浒豪情 占山为王体验极致快感】

  重pk江湖网游《水浒传》诠释的“兄弟无数”、“占山为王”正是中国网游玩家一直追求的荣誉梦想。这部“无限制重PK江湖网游”、“中国首部电视剧网游”,让不少玩家实打实领略“1级拜宋江做大哥,5级景阳冈饮美酒,10级聚义厅排座次,20级自立山头称大王”的极致快感!

不删档内测低调开启:9月9日18:00

账号注册:点击进入

官方论坛:点击进入

客户端下载:点击下载

上梁山做好汉!我们不见不散!
 

麒麟游戏

《水浒传》运营团队

 

新闻公告
玩家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