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下载 pic pic
客服电话:
86-010-82093904
86-010-82093900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2011-09-02[官网新闻]安以轩领衔两岸三地女星鏖战水浒传

  “巾帼不让须眉”是指美女红颜也不乏女中豪杰,在近期登陆国内四大星级卫视的新版《水浒传》电视剧中,安以轩饰演的李师师、袁咏仪饰演的林娘子、何佳怡饰演的孙二娘、 刘筱筱饰演的扈三娘等女性都是小说中的重要人物,除了兄弟无数还有巾帼红颜,两岸三地女星助阵,让十亿华人共同期待的《水浒传》更具看点。

水浒女星巾帼不让须眉

  在电视剧热播的同时,无限制重PK江湖网游、中国首部电视剧网游《水浒传》首次封测圆满结束,将于9月开启二次测试。作为新版《水浒传》电视剧同名网游,水浒群雄中的女英雄再次披挂上阵征战沙场。据悉,麒麟游戏在研发《水浒传》时将电视剧中108将的所有明星脸和武术招式植入游戏,让众多影迷玩家、粉丝玩家分外期待!

安以轩饰演新版《水浒传》电视剧“李师师”

  【李师师色艺双绝 安以轩真情演绎】  李师师在《水浒传》中是北宋末年色艺双绝的名伎,其事迹颇具传奇色彩,间接证明李师师的才情容貌非常人能及。在新版《水浒传》电视剧中,李师师一角由安以轩出演,引起了广大影迷的关注。而在安以轩版的李师师植入《水浒传》网游后,不少安以轩的粉丝对游戏颇感兴趣,也使不少年轻的“水浒迷”们更加了解《水浒传》。
图3:何佳怡饰孙二娘

游戏中孙二娘真人头像

【梁山美女孙二娘 何佳怡妖艳第一】

  母夜叉孙二娘是《水浒传》中的重要人物,人称“梁山妖艳第一”。《水浒传》网游植入了新版《水浒传》电视剧何佳怡版的孙二娘,也成为游戏中真实版孙二娘的写照。游戏中将孙二娘开黑店卖人肉,以及随丈夫上梁山成为“梁山妖艳第一”等剧情一一展现,不管是影迷玩家还是粉丝玩家都能领略其中所内涵的精髓。

刘筱筱饰扈三娘

游戏中扈三娘真人头像

【女中豪杰扈三娘 刘筱筱经典诠释】

  一丈青扈三娘原是扈家庄千金小姐,在梁山军攻打祝家庄时被俘后被宋江收为义妹,并做主嫁与梁山第58位好汉王英为妻。扈三娘不仅清纯漂亮,更是个女中豪杰,从新版《水浒传》电视剧中植入的刘筱筱版扈三娘可谓是女中豪杰的经典,不仅将扈三娘的英姿飒爽一一体现,更是将其英勇的性格经典诠释。

  新版《水浒传》电视剧同名网游在植入了108位明星脸后,以全明星的阵容经典演绎这部古典名著的网游巨作。并且众明星也将化身玩家一同体验《水浒传》所带来的侠义豪情,敬请锁定《水浒传》网游9月不删档内测,说不定你身边的战友就是明星!

不删档内测低调开启:9月9日18:00

账号注册:点击进入

官方论坛:点击进入

客户端下载:点击下载

上梁山做好汉!我们不见不散!


 麒麟游戏

《水浒传》运营团队

 

新闻公告
玩家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