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下载 pic pic
客服电话:
86-010-82093904
86-010-82093900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2011-09-02[官网新闻]《水浒传》开创国战网游新极限

  近日,无限制重PK江湖网游、中国首部电视剧网游《水浒传》宣布将于9月9日低调开启不删档内测,108位全明星倾情演绎,十亿华人共同期待,人人皆可占山为王。

新版《水浒传》电视剧108位水浒群雄

  《水浒传》作为最接地气的四大名著之一,演绎了北宋末年,宋江等群雄揭竿而起的热血豪情。作为国民级重PK江湖网游,《水浒传》开创国战网游新极限,六大职业、八大血盟完美演绎随时可PK、随地可PK的无等级无限制国战新篇章,体验占山为王、兄弟无数的极致快感。

《水浒传》打造国民级重PK江湖网游

1级就可上战场 八大血盟极限混战

  国民级重PK江湖网游《水浒传》中分为大名府、江宁府、京兆府、应天府、奉天府、临安府、江陵府和凤翔府八大血盟,血盟间彼此对立,终日混战,激烈异常。玩家可随时随地发生战斗,无等级无限制,1级就可上战场,挑战游戏史上PK规则极限。由于血盟间是彼此对立关系,国战时,每一方都面临着1v7的局面,你将体验到史无前例的极限混战大场面!

《水浒传》网游6大职业师承梁山好汉

不设立安全区 实力是唯一生存法则

  国强则民安,国弱则被欺。《水浒传》游戏中不设立安全区,没有所谓的避难所,国民想要安稳的“生活”,则必须依托于强大的血盟实力。若血盟不强大,则有可能每天都陷入着被屠城的悲惨境地。所以,逃避战斗、苟且偷生是不可能的,因为每一个地方都是充满危险的,你唯一的选择是跟国人团结在一起,共御外敌,勇敢地战斗。

《水浒传》网游人人都是梁山好汉

海量国战玩法 勇者获得无上荣耀

  于万人之中取敌将领首级,于乱军中夺取敌人军旗,于危机四伏的环境中窃取敌军情报,勇斩敌将、勇夺敌旗、勇截敌报等海量国战玩法让你一战成名,夺得无上荣耀。同时,还能获得金币、珍贵道具等丰厚诱人的奖励。

  2011年9月9日,《水浒传》网游不删档内测火热开启!六大职业、八大血盟完美演绎随时可PK、随地可PK的无等级无限制国战新篇章。新版《水浒传》108位剧中明星在游戏中等你!

不删档内测低调开启:9月9日18:00

账号注册:点击进入

官方论坛:点击进入

客户端下载:点击下载

上梁山做好汉!我们不见不散!

 


 麒麟游戏

《水浒传》运营团队

新闻公告
玩家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