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下载 pic pic
客服电话:
86-010-82093904
86-010-82093900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2011-09-02[官网新闻]《水浒传》5大必玩理由推荐

  由张涵予、吕良伟、袁咏仪、甘婷婷、胡东、安以轩等两岸三地大牌巨星领衔主演的新版《水浒传》电视剧正在四大星级卫视热播,剧中众多主角悉数亮相,已经播出的经典情节却让不少观众意犹未尽,之后征讨辽国、血战方腊的战役也同样令人热血沸腾。

  日前,新版《水浒传》电视剧同名网游宣布即将于9月9日低调开启不删档内测,而其“无限制重PK江湖网游、中国首部电视剧网游”的旗号,再次引发了众多玩家的关注。

  据了解,《水浒传》不删档内测将推出更多玩法,系统进一步优化,让每一个玩家都可以抛开激活码的限制,尽情领略全明星演绎的梁山豪情,在“人人皆可占山为王”的呐喊中,与水浒群雄一起并肩作战,过一把十足的好汉瘾。

全明星阵容:两岸三地巨星演绎108位水浒群雄

  中国首部电视剧网游《水浒传》绝对令人眼前一亮,108张明星脸全部出现在游戏中,再续前世兄弟情缘。在“及时雨”宋江的扮演者张涵予等两岸三地巨星的演绎中,是游戏剧情更加生动,全明星阵容的水浒群雄更是电视剧网游首创。

电视剧植入:30000分钟水浒大戏改编主线剧情

  《水浒传》之所以被称之为电视剧网游,原因在于制作团队将新版《水浒传》电视剧长达3万分钟的剧情全部“搬入”游戏,在场景方面,复刻了耗资2亿元的八百里水泊梁山、繁华的东京汴梁城等全景风貌;在人设方面,从服装到武器,从脸型到动作,均依据电视剧中的演员风格设定。

重PK江湖:独创98种无等级、无限制PVP玩法

  无限制重PK江湖网游《水浒传》将体现重PK江湖的特质,独创98种无等级、无限制PVP玩法。八大血盟混战、公会PK战等玩法将一一推出,玩家初期可选择任一血盟加入,尽情领略8大血盟混战场面,后期更可开帮立派,占山为王!踏入《水浒传》重PK江湖,兄弟无数,激情无限!

英雄必杀技:6大经典职业师承108位水浒群雄

  《水浒传》目前共有六大个性鲜明的职业,绿林豪杰、浪子游侠、禁军教头、神行太保、玄门术士及济世郎中这六大经典职业,玩家将师承108位水浒群雄个性鲜明的特点,直接影响着八大血盟血盟的势力强弱,因此争夺血盟盟主职业规划既是英雄必杀技。

国民级网游:0门槛,10~70岁中国玩家轻易上手

  1级拜宋江做大哥,5级景阳冈饮美酒,10级聚义厅排座次,20级自立山头称大王!《水浒传》因“0门槛”轻松上手被称作国民级网游,人人都可以体验精彩。高质画面低配置要求、最人性化的新手引导、最科学合理的UI设计等,让10岁至70岁玩家均可轻松游戏,无忧畅玩。

不删档内测低调开启:9月9日18:00

 

账号注册:点击进入

官方论坛:点击进入

客户端下载:点击下载

上梁山做好汉!我们不见不散!

 


 麒麟游戏

《水浒传》运营团队

新闻公告
玩家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