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下载 pic pic
客服电话:
86-010-82093904
86-010-82093900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2011-07-19[公告]封测狂欢庆典 超值大礼拿到手软

火红七月,万众瞩目的《水浒传》首次技术封测于72216:00火热开服啦!让我们步入强PK江湖网游时代,与张涵予、张铁林、吕良伟、袁咏仪、安以轩等水浒群星,一起感受首款电视剧真人网游所带来的震撼体验吧!

 

随着首次封测的开启,精彩的封测庆典活动也同时拉开了序幕。这是一场全民狂欢的华丽盛典,也是《水浒传》全球首场豪情盛宴中的高潮部分,6倍经验大狂欢,500两超额金卡海量大派送,还有极具纪念意义的“封测庆典大礼包”统统免费送给你,让你边玩游戏边拿好礼,享受练级快感,纵横江湖世界!

 

【庆典活动一:白拿到手软 封测庆典大礼包】

为了答谢广大玩家的火热参与,《水浒传》还为每一位参加测试的玩家朋友准备了一份超值大礼——“封测庆典大礼包”!强化装备、世界喊话、真金白银、坐骑强化等多项给力道具,统统都躺在礼包里免费送给你,让你拿到手软!该礼包将于7281200开始发放,请您密切关注礼包发放时间。礼包发放完成后,玩家可在游戏中各大主城找“领奖大使薛永(61.16)”进行领取,打开即可获得丰厚大奖!

 

封测庆典大礼包:

获得奖励条件

奖励内容

数量

奖品描述

参加本次封测,728日开始发放

银卡

100

江湖人称“银将军”,有他在笑傲江湖,没有他寸步难行。

小喇叭

3

使用后,可使玩家在小喇叭频道进行世界广播10次。

还童书

20

使用后可以将坐骑变成良品、珍品或极品坐骑

灵魂印

2

可以对装备进行灵魂铭刻,提升装备属性

海蓝钻石

9

装备打星道具,用其给20-39级装备打星,打星失败不会掉星。

海蓝水银

1

装备洗紫道具,适用于≥60级的主武器、副武器和徽章

晕光水银

1

装备洗紫道具,适用于≥60级的衣服、帽子、披风和腰带

紫晶圣水

20

装备洗紫道具,可以将≥60级装备上得紫色属性进行重置,随机刷出新的属性

 

【庆典活动二:8大血盟联合PK500两金卡大派送】

    7221600开服至封测结束后,《水浒传》将开启8个阵营联合PK争夺血盟盟主的活动。在该PK活动中,玩家杀死敌对阵营的玩家都会获得相应的荣誉奖励!封测结束后,我们将从荣誉排行榜中,取前20名的玩家,给予500两金卡的奖励。

 

活动时间:7221600至封测结束后

 

注:1、所有参加本次水浒传测试的玩家,可以通过与他过玩家进行PK,参加战场、国战;帮会战等方式获得的荣誉值,

        2、封测结束后,在荣誉排行榜位列前20名的玩家将获得500两金卡的奖励。如有积分相同的情况,则按进入排行榜的先后顺序为准。

                3500两金卡奖励将直接划拨到玩家的麒麟通行证中,玩家可以在下次测试时使用。

 

【庆典活动三:6倍经验大狂欢】

7271200-7291200的48小时里,《水浒传》首次封测服务器将开启3倍经验活动。玩家只要在野外打怪就可以获得3倍超爽经验,享受光速升级的快感。最特别的是此3倍经验可以进行叠加。玩家在活动时间内,只要使用“修行草”或“领取双倍”即可享受到3×2=6经验的收益,精彩绝对不容错过!

 

怎么样,看到这里,你心动了吗?热血澎湃了吗?如果你不想与这样丰厚大礼失之交臂的话,那就千万不要错过《水浒传》的首次封测,7221600,汴京城,我们不见不散!

 

首次封测开启时间72216:00

激活码发放渠道http://sh.70yx.com/news/nshtml/2011-07-15/201107151207541558.shtml

账号激活地址http://sh.70yx.com/cb/Main.aspx?action=active

客户端下载http://download2.70yx.com/shz/shz_v0.0.15.80.exe  

官方论坛http://shbbs.70yx.com    

 

麒麟游戏

《水浒传》运营团队

2011719

 

新闻公告
玩家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