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浒传资料站 > 生产生活技能 > 正文

马匹驯养

        生活技能分为采集系和制造系两种。采集系生活技能包括矿藏挖掘、猎物捕捉和草药采集三种。制造系生活技能分为六种:本草制药、宝石工艺、马匹驯养、武器锻冶、铠甲锻冶和工艺制作。每位玩家最多可以学习其中三种制造系生活技能。制造系生活技能每位玩家只能学习三种,同时只有其中一种可以升到5级以上并且继续学习更高的图谱,其余制造系生活技能只能升级到4级,还请各位玩家留意。

制造系生活技能
        制造系生活技能分为六种:本草制药、宝石工艺、马匹驯养、武器锻冶、铠甲锻冶和工艺制作。每位玩家最多可以学习其中三种制造系生活技能。

技能学习:玩家可以到主城或者汴京生活技能大师处,花费一定的银卡,学习到制造系生活技能。

制造系生活配方:玩家可以从主城或者汴京对应的制造系生活技能大师处,购买和学习相应的配方。

技能升级:当制造系某一项生活技能的熟练度满足升级需求的时候,玩家可以找对应的生活技能大师升级技能。制造系生活技能升级后,将可以生产出更高级的装备/药品。

遗忘生活技能:
        每位玩家最多可学习三种制造系生活技能。如果你已学满三种制造技能,又希望学习新的生活技能,可以找相应的生活技能大师进行遗忘技能。如:想要遗忘马匹驯养技能,就可以找马匹驯养大师。

注:遗忘技能后,原生活技能数据清0,生活技能称号也会消失,请大家谨慎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