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浒传资料站 > 剧情玩法 > 正文

景阳冈武松打虎



 

故事梗概:

晁盖等人在东溪村谋划打劫生辰纲之事,终于得到了生辰纲的确定消息,六月初三这天,杨志会押运生辰纲经过黄泥岗,吴用打算在此处使技药倒杨志等人,智取生辰纲。

 

地图排布

任务NPC:武松、猎户老潘、猎户小庆、小金(女)、小莲(女)、酒店小二。

 

武松:武松天生神力,练得一身好身手。因年幼时与人争执,把人打伤,误以为将人打死,逃出故里,落魄江湖。得柴大官人关照收留在府中,后来想念兄长武大,打算返回家乡,这一日路过景阳冈,得知此处正在闹大虫,武松艺高人胆大,虽多人劝阻,但仍一人孤身上冈去了。

 

剧情简要: 武松打虎,家喻户晓!谁人不知武二郎三碗不过岗,景阳冈上徒手杀猛虎。玩家此次将要扮演打虎英雄武松,在景阳冈上与白虎王进行一场生死对决!依据武松和猎户的提示信息,找到白虎王击杀虎王完成任务!